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2022-09-19 09:24   审核人:

 

为做好2022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教育部会同“学习强国”联合制作推出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作为第38个教师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9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通过线上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多形式收看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在学院教师队伍中掀起了学习热潮。专题片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并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期望。

党总支书记彭雯秀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刘丽娟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虞飞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学生第三党支部集体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思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院教师认真学习了视频短片,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想。视觉传达系教师党员赵君南说到,很荣幸自己、妻子、妈妈、外婆都是一名教师,教书育人的理念已经渗入了几代人的血液里。作为青年教师,赵君南深知自己还需要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水平与教学技能,才能真正做到立德树人。学生第四党支部辅导员刘雨婷表示,辅导员工作看似没有惊天动地的大动作,许多工作甚至都无法用一个具体的量化指标去衡量,但面对的不止是一个个学生,而是一个个家庭的希望。自己将始终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满腔挚爱,以“爱的教育”为祖国的花朵挥洒甘霖,奉献自己。

此外,学院教师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一封回信,是一份关爱,更是一份嘱托,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丁世建

摄影:各党支部党员教师

审核:苟明娇、彭雯秀

2022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