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增强防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9 14:38   审核人:

9月13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开展“增强防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此次活动旨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在疫情当下增强防控意识的重要性以及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以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马俊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对疫情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要有充分认识,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马俊和学生党员税婧铃、云莉、李彦洁分别就自身积极投入到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先进案例进行了分享,简要介绍了志愿者期间的工作情况,并讲述了自己的感悟。学生党员税婧铃说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自己也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勇于担当、敢于奉献,这正是青年学子应该有的责任与使命。

学生党员云莉进行志愿者工作分享

本次线上主题党日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使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得到增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全面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时代责任。抗疫工作仍在进行,支部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继续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熊芮涵

摄影:陶锐

审核:马岚、苟明娇

2022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