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日活动
2022-09-21 11:33   审核人:

1931年9月18日是刻在中国人心口上的一道伤疤,我们一刻也不敢忘、也不能忘、也不会忘。2022年是“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为使支部全体同志以史为鉴,铭记历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勿忘国耻,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前进,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于9月19日在腾讯会议开展红色观影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红色影片观看中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主要观看纪录片《铭记九一八、众志成城》。纪录片主要展现了1938年由陈赓领导的神头岭伏击战、1939年由杜聿明领导的昆仑关多兵种协同作战和为扩大冀中根据地由高存信在冀中领导的地道战经典场面。其中,中国共产党凭借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的树立,机智灵敏的战略部署,顽强不屈的精神,广泛展开游击战,使日本侵略者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九一八事变的爆发,不仅推动国共两党协力合作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战略局面的形成,也彰显出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的民族解放斗争精神,这使中国军民坚信必将赢得胜利的曙光!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以史为镜,不忘国耻,振兴中华。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们,也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铭记历史,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刘佳

摄影:刘佳

审核:刘欢

2022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