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以青春之名,扬时代之风——会计学院组织召开九月党小组会
2022-09-22 16:56   审核人: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9月18日中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于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以“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小组会。会议由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张

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围绕“高举新时代思想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10年伟大变革和重大成就坚定砥砺奋进的历史自信”“党统筹应对‘两个大局’演进使命”“精准滴灌推进思政领航工程”“奋斗新征程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五个方面展开。会议主要传达,青年党员要领悟党和国家在过去百年中的重要决策,坚定信念,在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深入思考,如何参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同时,会议强调中华民族的“四个自信”是增添中国新青年的底气,青年应在实践中学会不断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解决思想困惑,检视自身思想作风,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2

康禹熙党小组会议中

青年学生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应主动担负起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要以青春之朝气,奏响时代之华章。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秦园红

摄影:鞠雪

一审:吴尚帅薇

二审:孙丽娟

三审:康禹熙

2022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