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06-18 09:19   审核人:

各相关党支部:

根据学校2019届毕业工作统一安排,请各相关党支部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程序:请以校区为单位于6月23日前,发送《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汇总表(校内及省内)》(附件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汇总表(四川省外)》(附件2)电子版(校内及省内、四川省外)至党委工作部邮箱:DGB@tfswufe.edu.cn。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省内转接的只在系统里进行,跨省转接的纸质介绍信和系统转接同时进行,省内部分特殊单位需要开具纸质介绍信的,请在汇总表中注明:需开纸质介绍信。

2.请各党支部规范填写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及时将介绍信发到每位毕业生党员手中(第一联由各党支部存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落实后,应及时将回执寄回原所在党支部。各党支部要安排专人通过多种方式,加强跟踪联系,及时清理介绍信回执情况,督促党员本人落实组织关系。使用后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及存根一般保存10年以上,方可销毁。

3.请各党支部认真清理和检查毕业生党员材料是否完整、规范,并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规定,及时做好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确保离校前预备期满的学生党员能够按期、按程序转正。

4.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各党支部要开展一次强化组织观念专题教育,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明确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意义和办理程序,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5.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为90天,如需更改组织关系介绍信,请务必在有效期内持介绍信原件到党委工作部(成都校区西区六楼党委办公室)办理更换手续。

党委工作部

2019年6月1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