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十一月党课第一讲
2020-11-17 09:16   审核人:

 

为更好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7日在线上开展了十一月党课第一讲。本次党课的参与人员包括第二十九期积极分子、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往期积极分子代表。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本次党课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学习: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三、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同志们通过这次的学习,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并表示会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党课,同志们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发展实践中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参与本次的学习同学们表示,未来将做好时刻关注时政,以群众利益为核心,关心群众,联系群众,为人民群众服务。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艾晶

责编:倪娅

2020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