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弘扬爱国志、落实立德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十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2020-11-17 11:42   审核人: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意识,积极构建学习型党支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制定2020-2021学年的支部学习计划,同时建立学习小组以保证学习质量。十月,各学习小组基于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完成本月度的学习任务,并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与汇报。

第一学习小组的同志们通过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中重点内容的解读以及观看抗美援朝等相关视频来对大学生应当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企业微信截图_16052495738073

王慧迪同志组织同志们发言

第二学习小组的同志们十月份的学习主题是“今天,我们如何爱国”。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进行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全过程、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等八个系列的学习,秉持着“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人生理想,始终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努力志向,将个人成功的果实结在爱国主义这棵常青树上。

第三学习小组的同志们就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进行了自己的解读。切身处地的去讲述了自己的认知和理解,并且对入党动机进行了思考与讨论。

第四学习小组通过观看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开展的专家代表座谈会”,来提高对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相关知识的认识,并且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目前的一些先进措施、方针政策等。要求积极分子在做好自己分内工作的同时,也要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及党性修养。

通过本月的理论汇编资料整理的学习,党员同志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自己的才干不遗余力地展现在擅长的领域,勇于为国家为人民作出贡献,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李琴

责编:倪娅

2020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