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长路漫漫、上下求索——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开展
2020-03-30 09:24   审核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入党过程庄重而艰辛,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经党总支研究,报校党委批准,于2020年3月25日12时50分以线上QQ视频的形式,正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议题为:讨论薛钰馨和朱柯欣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均按时参加。

线上齐唱国际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拉开序幕。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薛钰馨和朱柯欣两位同志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自我汇报,展示学习成果以及先进事迹,表明自身入党的决心。薛钰馨在发言中提到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她便一直以优秀同志为榜样,积极向先锋模范学习,严格要求自身,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朱柯欣也表示入党是一件令人十分骄傲和自豪的事情,自己一直坚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断优化自身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接下来是入党介绍人发言。教师党员王玲、刘桂江分别阐述了两名同志的优缺点,并鼓励两位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自己,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随后,由支部党员进行线上民主匿名投票。薛钰馨、朱柯欣分别得到43票、45票的有效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议享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以上,两名同志按期转正决议通过。最后,两位新发展的党员同志通过视频直播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QQ图片20200326193708.jpg

两名同志庄严宣誓

入党路漫漫,入党心更坚。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尹君对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总结。尹君对薛钰馨、朱柯欣两位同志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表达祝贺,同时也高度赞扬了疫情期间支部干部、师生之间的积极配合,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呼吁全体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书写新的时代担当。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袁世英

责编:严研秋

2020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