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简介 
 人员分工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律检查委员会 > 工作职责
 
纪律监察委员会委员工作职责

 

1.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纪委以及校党委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贯彻纪检工作方针政策,贯彻执行学校纪委的决议和决定。

2.密切与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党员干部廉政勤政的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群众反映的难点及热点问题及时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纪委会或纪委书记汇报,为领导决策和研究工作提供依据。

3.切实履行纪检职能,根据分工完成所承担的工作及协助、指导、监督和检查所联系部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纪委部门及其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4.忠于职守、求真务实,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及时向所在部门或联系部门传达学校纪委会的决定、决议和上级纪委的有关指示精神。经常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沟通情况,研究、探讨开展工作的方法,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5.参与受理党员的申诉和对党员干部的控告,参加有关违纪案件的调查或审理,维护党员的正当权益。

6.增强四个意识,带头遵守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作风建设,在各个方面做到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7.完成纪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